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8日至9日举行

2023年06月05日16:5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陈洁泉摄

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陈洁泉摄

人民网贵阳6月5日电(陈洁泉)6月5日,记者从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3年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将于7月8日至9日举行,会期2天。

据了解,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是我国唯一以生态文明为主题的国家级国际性论坛,自2009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1届。当前,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已经成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世界了解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成为宣传展示贵州生态文明建设的亮丽名片。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共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主要活动将按照“论、展、招”三大板块,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开(闭)幕式、主题论坛、主宾系列、展览展示、场外参观体验、绿色产业招商等系列活动,参会嘉宾规模约500人。

本届论坛将广泛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发布推介一批绿色产业项目,组织一批国内外绿色合作项目现场集中签约。同时,论坛将突出国际性、专业性、市场化,全力扩大“智囊团”“朋友圈”,邀请国家部委、国际组织、外国驻华使(领)馆及国内外知名高校、企业、研究机构深度参与,共同主办主题论坛。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