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阳喊你来“恰饭”,六款“爽”体验等你来!

李永馨 潘佳倩 记者陈康清
2023年06月05日09:0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夏天来了,凉风习习、绿树成荫,碧水清波的清凉舒适最抚人心,而贵阳恰好是这样一个静谧舒适的好地方。

这里不仅有迷人的风景,怡人的气候,更汇聚了许多“爽”体验,从你的身、心、眼、口各路感官迸发而来,让你心情舒畅,身心愉悦。

贵阳的气候特别适合运动和户外活动,无论是徒步山野,还是打球遛狗,都能在清风徐来的翠谷之间,深呼吸新鲜空气,让全身畅快舒展。除此,不论是徐徐微风,还是涌泉湖水,亦或是五彩斑斓的非遗文化、洞穴里千万年形成的石钟乳……无一不让人大饱眼福。而贵阳的美食更是让人爽口,酸汤鱼、肠旺面、花溪牛肉粉等各路特色美食,无不回味无穷。

来贵阳“恰饭”吧,忘却身体的疲惫与压力,边吃边玩,享受悠闲的假期时光。

贵阳喊你来避暑。

贵阳喊你来避暑。

爽身。

爽身。

爽心。

爽心。

爽

爽眼。

爽口。

爽口。

爽购。

爽购。

爽游。

爽游。

(图片除署名外均为陈伟红摄)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