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

紫云县宗地镇:“六一”关怀暖童心

2023年06月02日16:02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管理防范工作,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学生创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5月31日至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紫云宗地镇党委班子组建慰问组,对辖区内各所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少年儿童和教师活动,向全镇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认真察看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及活动场所,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自信、自强、自立,勇于直面困难,对待今后学习和生活要充满信心,积极向上,努力学习。同时,给辖区幼儿园、小学送上慰问金,向辛勤付出的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感谢,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此次活动共走访辖区内学校10所,发放慰问金10000元。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镇党委书记在打饶小学走访慰问时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希望校方始终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继续抓好学校建设和教学管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营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同时,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和帮助儿童成长,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他们安心学习。

宗地镇持续向少年儿童传递党和政府关爱,为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不断提升少年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图/文 刘安睿)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