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福泉视窗

福泉市政协:拓宽思路视野 提升履职能力

——福泉市2023年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

2023年05月31日14:23 |
小字号

5月30日,福泉市2023年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开班,49名市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愫致欢迎词,她代表学院对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南京大学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及学科优势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增长知识、提高本领,在学习期间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长,也希望大家在学习期间多向学院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凯旋代表福泉市政协对南京大学为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高效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意识,笃学深思,提高履职能力,端正学风,务求学出实效。通过学习培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争当“五型委员”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五个政协”的具体实践,转化为助力强富美新福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动能,用实际行动践行好“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努力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学懂、悟透、用活用好培训的各项内容,切实增强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7天,将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旨在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的政治理论基础,借鉴先进经验,拓宽思维眼界,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福泉市人民政府网 韩慧惠、张佳亮)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