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2023年清镇市“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召开

2023年05月31日16:58 |
小字号

5月30日,在第7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清镇市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向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2023年5月30日,清镇市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清镇市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李齐 摄).JPG

5月30日,清镇市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座谈会对与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清镇市科技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围绕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科技人才培养、开展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2023年5月30日,清镇市召开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图为向清镇市科技工作者发放慰问金。(李齐 摄).JPG

向清镇市科技工作者发放慰问金。

近年来,清镇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实施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五大重点人群科学素质提升行动,广泛深入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扎实实施科普基础工程建设,全力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目前,全市共计约11.5万人次参加百万公众网络在线学习及测试,注册并认证科普中国信息员4596人;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伍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每年度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册,发放印有科普知识的宣传物资10000余份;建成清镇市生态科普馆1个,贵阳科普大学分校2所;成立科普示范基地19个,种植养殖协会10个。(图/文 李齐、任芳靓)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