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普定县举办“五月综治宣传月”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2023年05月24日14:10 |
小字号

5月21日,普定县举办“五月综治宣传月”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综治宣传主题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物资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民警现场为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注册安装和使用方法,提示广大群众时刻紧绷防范之弦,树立网络安全意识,保护好个人隐私,学会辨别真伪信息,提高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

“当前电信网络犯罪高发手段层出不穷,防不胜防,我们联合金融通信部门集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目的是进一步以身边的典型案例向广大群众宣传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提高群众防范意识,进一步保护群众的钱袋子。” 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胡垚垚介绍道。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了防诈防骗宣传的精准度和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