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率队赴成都市开展招商考察

2023年05月18日08:56 |
小字号

日前,白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唐樾率队赴四川成都,围绕文商旅产业有关企业开展招商考察,区政府副区长周亮参加。

考察期间,唐樾一行先后参观了天府沸腾小镇玛歌庄园、蓝海文旅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就深化务实合作达成系列共识。在天府沸腾小镇玛歌庄园,唐樾实地参观了项目规划、建设运营和“熊猫文化+音乐火锅+休闲观光”新生活场景打造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和投资意向。唐樾表示,玛歌庄园项目为“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提供了新理念、新路径、新举措,与当前白云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尽快组织工作团队赴白云实地调研,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在与蓝海文旅集团座谈中,唐樾认真听取了产业布局、技术优势、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围绕高质量推动文商旅产业发展,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讨论,希望企业尽快派出专家团队赴白云调研考察,助力白云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

每到一处,唐樾都积极推介白云。他表示,白云区因铝而建,因铝而兴,具有浓厚的工业文化底蕴,以及“海纳百川、激情跨越”的开放文化和“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匠心文化,发展文商旅产业具有独特的比较优势。当前,白云区正深入践行“12345”白云“强省会”奋战路径,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合作空间广、发展潜力大。诚挚邀请企业尽快安排赴白云考察行程,在旅游产业化、乡村振兴、数字经济、商贸业发展等领域深度挖掘更多合作机会。白云区将始终践行“五百承诺”,全力做好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企业负责人对唐樾一行表示欢迎,表示,白云区具有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合作空间,企业将择期赴白云考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并在更多领域寻求更深合作,助力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政府办、区商促局、区住建局负责人参加。(白云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