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

政企携手共发展!八鸽岩街道首届经济系列沙龙活动举行

2023年05月18日16:59 |
小字号

5月16日,云岩区八鸽岩街道首届“政企携手共发展 凝心聚力向未来”经济系列沙龙活动在银海元隆举办。来自6个行业的21家企业、3家商协会的代表共聚一堂、共谋发展。

活动现场。张钰佳摄

活动现场。张钰佳摄

本次活动由云岩区工商联、云岩区八鸽岩街道办事处主办,旨在搭建政企合作交流平台,让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惠企政策,加强企业间的交流,促进企业相互赋能、共赢发展,促进辖区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文商旅”产业互补,合力做大“发展蛋糕”,共同开创云岩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现场,银海元隆商管公司、贵州中科国港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国旅(贵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贵阳分行、贵阳市温州商会分别进行了路演。大家相互推介企业、真诚沟通交流、共享发展资源。

“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经营管理,以公共服务下的运营管理、交旅融合建设、数字化下的‘服务区+’打造、产业集群4个核心板块为发展思路,将服务区打造为贵州高速公路的亮丽风景……”贵州高投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婷走上舞台,向大家介绍企业发展近况。

“企业自2011年入驻到云岩区八鸽岩街道发展,已经12年了,能感觉到街道、部门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无论是政策咨询、办证服务都上门服务,越来越贴心周到。”谢婷对本次活动的举办深有感触,她举例说,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宣传帮助下,公司财务部一直在使用“贵商易”App,里面包含了很多应知应会知识内容,可以在上面找政策、找政府、找市场、找服务、找人才、找资金,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萨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法人王 丹也在本次沙龙活动上收获颇丰,“在这次沙龙活动也结交了不少‘好朋友’,相比以前单一的上门问需解难,今天这样的沙龙活动让大家聚焦更高质量的项目合作,落地见效也更快。”王 丹开心地说,举办这样的沙龙活动让企业感受到了云岩区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签约仪式。张钰佳摄

签约仪式。张钰佳摄

活动上,云岩区工商联党支部与八鸽岩街道机关支部,八鸽岩街道机关支部分别与贵阳保德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贵阳云岩区分公司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贵州黔丰盈通投资有限公司与建行贵阳朝阳支行进行签约。

八鸽岩街道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心主任赵浩宇表示,八鸽岩街道将持续增强市场意识、法治意识、服务意识、契约意识,主动适应企业发展新形势、新变化、新需求,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精准落实各级惠企助企政策措施,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前进中的难题”、克服“成长中的烦恼”,以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树立“贵人服务”的“好口碑”,为云岩奋力推动“强省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张钰佳)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