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办得好|被遮挡、时长短 贵阳网友关心的交通信号灯问题解决了

2023年05月18日08:2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5月18日电(王秀芳)交通便利事关百姓出行幸福指数。5月中上旬,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陆续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交通信号灯问题。17日,上述两区分别就网友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办理回复。

红灯被树枝遮挡 观山湖区:已安排人员修剪

5月5日,观山湖区网友反映,金融城(金朱东路方向)最右侧直行车道红灯被树枝遮挡,请有关部门及时处理。

5月17日,观山湖区信访局回复留言网友称,收到留言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核查处理。经核实,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安排人员对遮挡信号灯的树枝进行修剪。回复中,观山湖区信访局还对留言网友支持城市管理工作表达了感谢。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绿灯秒数太短 白云区:已调整时长

“白云区俊发城俊贤路往北二环方向转入俊彦路路口左转车道绿灯秒数太短了,特别是17:30左右。”白云区网友建议,适当增加该时段左转入俊发城车辆的绿灯时长。

5月17日,贵阳市信访局回复该网友称,经了解,交警支队六大队已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调整该处红绿灯时长。今后,交警支队六大队将加强关注该处道路交通状况,根据实际情况日臻完善,保障市民安全便利出行。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网友留言及官方回复截图。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说一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