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2023数博会

【聚焦2023数博会】杭州石原子科技:展示核心技术 寻求合作机遇

2023年05月13日11:18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甲秀新闻讯“贵阳新兴产业特别是数字经济发展迅速,在大数据产业发展方向和政策环境上已走在西部地区前列,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杭州石原子科技成立于2021年,今年将首次参加数博会,公司CEO叶建林表示,作为中国西南地区最重要的大数据产业盛会,数博会有着广泛的行业影响力,对西南和全国大数据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这也是驱动企业前来参展的重要因素。

叶建林说,数博会是一个不可错过的进行产品推广与行业交流的重要平台,相信今年的数博会在规模上会迎来新的高峰,通过参展可以提高石原子科技的知名度,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首次参展的杭州石原子科技带来了自己的核心技术。其中,有新一代离在线一体化实时数仓,可以将数据分析和价值化从传统的离线数仓转化为在线实时分析模式,提供一站式数据分析解决方案;有基于MySQL开源的一体化实时HTAP数据库,能够高效解决MySQL数据库在分析型应用场景中面临的能力问题;还有一站式数据库管理平台,致力于帮助企业快速便捷地进行IT系统架构集成和高效、安全的挖掘数据价值,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期待本届数博会进一步扩大行业影响,汇集更丰富的前沿技术与产品,以及更广泛的行业客户资源。相信通过这次参展,可以加深对行业发展动向与客户需求的理解,寻找到新的产品合作或投资机会。”叶建林说。(实习记者 李佳旭)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推动“四好农村路”迈向高质量发展
  切实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不仅助力我国农村交通运输整体改善、面貌一新,更让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高 贵州遵义枫元至苟坝,一条风景大道将沿途众多旅游资源串线连片,让游人“快进慢游”;四川雅安龙苍沟熊猫翠竹长廊,公路接山川、连林田,与特色村居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的田园画卷;黑龙江五常,混凝土水泥路铺到农民家门口、修到田间地头,一辆辆货车满载稻米送往全国各地……“五一”假期,多条全国“最美农村路”吸引游客纷纷前往“打卡”。一条条蜿蜒纵横的农村公路,串联起祖国的壮美山河,托举起百姓的幸福生活。…
畅通社区“微循环”,形成一刻钟便民生活圈(政策解读)
  一头连着社区居民,一头连着个体户、小企业,社区商业如“毛细血管”般让城市经济“微循环”越发畅通——自2021年5月商务部等12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推进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的意见》以来,2批次80个试点地区共建设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超1400个、服务居民3200多万人。 一刻钟便民生活圈以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在步行15分钟左右的范围内,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基本消费和品质消费为目标,形成多业态集聚的社区商圈,既惠民生,更促消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