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独山视窗

独山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客运行业“树行业文明风尚,创时代交通精神”活动表彰大会

2023年05月08日15:16 |
小字号

为充分展示独山县交通系统优质服务的创建成果,不断规范道路客运行业的经营行为,弘扬正气,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运输企业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2023年4月28日上午,独山县交通运输局在会议中心花灯厅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客运行业“树行业文明风尚,创时代交通精神”活动表彰大会,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留洋主持,县交通运输局有关领导、全县15家道路旅客运输企业、公交企业、出租车、网约车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出租车、网约车所有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杨慧传达学习《独山县道路客运行业“树行业文明风尚,创时代交通精神”活动方案》《独山县公共交通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

随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唐留洋传达《关于表彰2023年第一季度道路客运行业“树行业文明风尚,创时代交通精神”活动文明公交车、文明班线车、文明出租车、文明网约车的决定》,并对2023年度第一季度表现突出的12辆车予以表彰,并授予驾驶车辆“文明公交车、文明班线车、文明出租车、文明网约车”荣誉称号。

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梁光亮要求:一是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位从业人员的责任,每位从业人员都是文明城市的宣传者,是文明形象的践行者,所有从业人员须严格执行《独山县公共交通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二是树立行业形象,当好排头兵,为个人争光,为企业争光,行业从业人员要以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接受群众对不文明行为的曝光,认真整改,不断增强自身素质、提高服务水平。三是发挥交通优势,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比”,“争”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努力争当文明经营的践行者、优质服务的奉献者、维护稳定的先行者、独山形象的宣传者,为客运行业发展增光添彩,为独山县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四是各企业要以饱满的热情,美好的形象,崭新的面貌,迎接独山县高铁时代的到来。(独山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