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安顺:诚邀广大游客到西秀区金刺梨花海打卡

2023年05月0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五一刚过,西秀区双堡镇的几千亩的金刺梨花正肆意绽放,悄然开启了这份夏日的美好。

安顺西秀区双堡镇的千亩刺梨花.jpg

安顺西秀区双堡镇的千亩刺梨花。

金刺梨也叫无籽刺梨。每年的四月底五月初,是金刺梨花盛开的时节。花开的时候,走进果园,就犹如进入了白色的花海,阵阵清香沿着山路淌进心底,随着呼吸一起怒放,让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

穿行在林间,只见白色的金刺梨花开满枝头,迎着微风摇曳生姿,不时还能听到蜜蜂“嗡嗡嗡”的振翅声,带来一天的好心情。

千亩刺梨花争艳.jpg

千亩刺梨花争艳。

今天就是周末,如果你正遗憾还没来得及到蔷薇花墙赏花,那就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趁繁花正盛、阳光不辣,快去金刺梨花海走走、看看,欣赏纯净的金刺梨花吧。

双堡镇军马村许官组、塘山村石浪组、大坝村等地,都有成片规模化种植的金刺梨,基地里道路畅通,停车方便,是赏花拍照的好地方。

西秀区双堡镇的千亩刺梨花.jpg

西秀区双堡镇的千亩刺梨花。

交通部门提示:

军马村许官组的金刺梨基地位于鸡双大道旁,有190余亩。导航砂锅泥,从鸡场乡往双堡方向经过十二茅坡约  公里后,左手边的茶园旁就是。

塘山村石浪组的金刺梨基地,金刺梨1000余亩。导航就可到达。

大坝村的金刺梨基地就在村委会旁边,导航村委会就可到达,在这里除了赏花,还可以品尝当地农家乐的生态美食。(图/文 卢素梅、孙伶俐)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