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一假期 贵州镇远古城旅游乐翻天

2023年05月02日10:15 |
小字号

赏绿水青山,品古城韵味。今年的五一小长假,镇远古城游人如织,人头攒动,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省内外游客前来打卡。

水上乐翻天。

水上乐翻天。

“我们一行十九人,从成都到了镇远古城,这个古城保护得挺好的,街道也很干净,这儿的人也挺善良的,小吃也很多,而且很便宜,对这里的印象还挺好,下次还会再来。”成都游客李女士说。

五一假期的镇远古城。

五一假期的镇远古城。

走进古城,不少游客在古城内漫步赏景、观看表演、品尝美食。蜿蜒的河面上,水上摩托、水上飞人、水上沙发等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项目,备受年轻人的喜爱。

水上乐翻天。

“这个水上飞人的项目还是挺好玩的,比较刺激,教练也比较专业,我在上面感觉很安全,随时都感觉被保护着。”重庆游客梁女士说。

五一假期 镇远古城旅游复苏。

五一假期的镇远古城。

在镇远剧场,尚寨傩戏、唢呐等非遗表演更是为节日增添了不少文化氛围,让游客在赏景游玩间,还可以感受镇远非遗带来的文化熏陶。

五一假期的镇远古城。

五一假期的镇远古城。

除此之外,还有郎洞村玫瑰花节、文德关篝火音乐会等一系列活动为游客提供了更多游玩选择。

五一假期镇远古城夜间旅游。

五一假期镇远古城夜间旅游。

夜晚的古城,热度不减反增。㵲阳河畔,灯火通明,夜游船、酸汤鱼、烧烤、酒吧等让不少游客流连忘返。

少数民族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据了解,五一假期前两天,镇远县接待游客8.5826万人次,同比增长33.43%;旅游综合收入8100万元,同比增长 47.27%。(图/文 魏敬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