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中铁八局三公司贵南引入一工区:青春送暖 情系夕阳

2023年04月27日21:2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4月27日,中铁八局三公司贵南引入一工区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到大地村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团员们深入村子里空巢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大地村位于南明区小碧布依族苗族乡,村子里空巢老人较多。了解这一情况后,贵南引入一工区团支部立即成立青年突击队,在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走访村内孤寡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同时,团员青年们与耄耋老人进了行一次相隔“时空”的对话,青年们说疑惑、聊感想、谈未来,老人们忆经历、话传承、诉衷肠,双方自得其乐的同时又为彼此提供了情绪价值与不同体验。

项目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日后既要以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砥砺奋进,又要以崇善的价值观与使命感提素强基,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何雨洲、林红玲、朱艳婷)

(责编:敖嘉钰、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