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人民日报看贵州

贵州在港举办文旅推广招商会

2023年04月26日08: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新华社香港4月25日电  (记者梁文佳)“来多彩贵州·让人生出彩”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推介会25日在香港举办。会上,香港与贵州两地多家文旅企业签署合作协议,并发布赴黔旅游的相关奖励政策。

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现场致辞表示,贵州正聚焦独特的自然珍宝和人文瑰宝,用好世界级旅游资源,加快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他说,投资贵州文旅具有政策优势、资源优势、区位交通优势、市场优势,欢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入黔考察调研、洽谈投资。

香港旅游业议会副主席谢淦廷说,贵州与香港两地在文化、体育、人文、经贸等领域都有良好的合作,旅游资源互补性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拓展旅游市场。

推介会上,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介绍了2023年多彩贵州入境旅游团组奖励政策,包括旅游包机奖励、旅游专列奖励、入境旅游组团奖励等。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贵州文化旅游(香港)推广中心”授牌仪式。据悉,该中心将成为贵州进一步开拓香港文化旅游市场的重要平台。

原刊于《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23年04月26日   第 04 版)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