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

望谟:149名青年志愿者参加培训 助力“三月三”

2023年04月21日14:22 |
小字号

2023中国·望谟“三月三”民族文化旅游节将至,活动邀请了各地宾朋共赴“三月三”之约。为保障活动顺利进行,4月17日下午,2023中国·望谟“三月三”民族文化旅游节志愿服务动员部署会暨业务培训会举行,149名青年志愿者参加。

培训现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职责,分别从志愿服务内容和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着装要求、注意事项、行为规范,以及志愿服务点物资配备、服务难点解决策略、志愿者技能培训及具体分工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礼仪指导老师王慧说:“本次礼仪培训,能让大家更好的展现自己的仪容仪表,也能让嘉宾感受到我们不一样的热情,感受到我们的敬意,也能更好地展现出我们望谟人民对大家的热烈欢迎。”

培训紧扣主题,聚焦重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让志愿者们对职责分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圆满完成2023中国·望谟“三月三”民族文化旅游节接待服务工作高质量推进以及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