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有回音 | 贵州兴义回复网友设置斑马线建言:4月底前完成施划

2023年04月21日08: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4月21日电 (王秀芳)近日,贵州省兴义市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网友对设置斑马线的建言:预计4月底前完成斑马线施划。

网友留言截图。

网友留言截图。

3月末,兴义市一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希望X602线(铭烨小学至凤凰城小区)段基础设施建设时酌情考虑在丰都派出所处设置斑马线及民航大道天桥旁设置简易步梯,让天人第七街、凤凰城等两小区学生们在上学路上更安全。

该网友坦言,尽管民航大道天桥另一边已有楼梯,但作为父母来说还是存在两个担忧:一是民航大道的车速太快,二是晚上回家车灯照得孩子们很难确定车距,过街也很不安全。希望相关领导到现场核实处理。

官方回复截图。

官方回复截图。

4月18日,兴义市官方回复留言网友称,收悉留言后,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丰都街道等单位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关于“在丰都街道派出所设置斑马线”问题。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现场调查核实,该处符合斑马线设置相关设计规范,目前正有序进行施工前期准备,预计4月底前完成斑马线施划。

关于“在民航大道天桥旁设置简易步梯”问题。经丰都街道现场调查核实,计划于X602县道(铭烨小学至凤凰城小区)与民航大道交汇处设置步梯,目前正有序进行施工前期准备,预计4月底前建成投用。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