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

望谟:积极营造“三月三”节日氛围

2023年04月18日14:25 |
小字号

2023中国·望谟“三月三”民族文化旅游节将至,笔者发现,望谟城区主要干道贴满了“三月三”宣传海报、标语等宣传物,节日氛围浓厚。

在望谟县余姚大道,工作人员正忙着在道路隔离护栏上张贴“三月三”宣传标语,并做好各项检查工作。另一边,在王母文化广场上,部分工作人员也在进行休息椅亮化以及景观灯柱和LED大荧屏的调试及维护等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圆满完成。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辉说:“我们氛围营造分别在重要的路段,如天马大道、余姚大道以及我们县城重要的交通出口,目前,我们每天都有5到10个人进行现场的制作安装以及维护,到目前为止基本形成‘三月三’良好的氛围,也通过这次这个氛围的营造,吸引更多的客人到我们‘三月三’活动当中来。”

据悉,2023中国·望谟“三月三”民族文化旅游节氛围营造工作预计4月14日前全面结束。有别于往年,今年的“三月三”活动,内容采取“1+5+N”,即一个主会场(王母文化广场),五个分会场(新屯街道、蔗香镇、桑郎镇、郊纳镇、蟠桃街道),多个系列活动主要为布依古歌研讨会、八步紫茶研讨会、招商引资签约、望谟农特产品展销、网红直播带货、红色故事会等系列活动。通过各个活动的开展达到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提振信心、促进消费的目的。(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