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

紫云自治县成功举办教育系统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2023年04月18日10:51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4月15日,紫云自治县教育系统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县五峰山体育场成功举办。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甘决宣布开幕,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康致辞。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学校参赛队身着统一的服装,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逐一从主席台前经过,彰显了紫云自治县教育系统职工自信自强的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学校的28支代表队逐一登台。赛场上,参赛队员精神饱满,体操动作规范整齐、娴熟流畅,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力与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整个赛事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在一片团结、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县第三中学代表队拔得头筹,摘下一等奖;猴场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县民族高级中学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板当镇中心小学代表队、县一幼三幼代表队、县第一小学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通过本次广播体操比赛,进一步促进全县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对运动的热情,营造了全民健身、人人参与、快乐工作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今后将持之以恒进行体育锻炼,争取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本次比赛活动得到了县城投公司、印山城市综合体、贵州骏禾实业有限公司、贵州美嘉贝贝实业有限公司大力的支持和热心帮助。(图/文 吴挺)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