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

紫云籍现役军人杨朝亭连续两年荣获三等功

立功喜报送到家

2023年04月18日10:47 |
小字号

4月13日上午,紫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民武装部、火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一行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朝亭同志家中为其及家属送上三等功喜报、慰问金等。

伴随着激昂的锣鼓声,村寨老幼皆闻讯赶来,大家纷纷围在身披“光荣大红花”的杨朝亭父亲身边,祝贺益耳的喜庆热潮掀起一浪又一浪。杨父表示“没想到现在送喜报这么大阵仗,更没想到我儿在部队能再次立功。我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荣誉,一如既往地支持儿子,让他安心服役”。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江涛同志当众宣读喜报,对其家属热烈表示祝贺:“你们的孩子非常优秀,连续两年荣获三等功,感谢你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

小小的喜报承载着荣耀,鼓舞着军心,慰藉着军属。愿吾辈以此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以“乘风踏浪我欲搏击沧海,飞鞭催马吾将痛饮黄龙美酒”的气势驰骋疆场,矢志军营建伟业。(图/文 胡璐璐)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