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乡村篮球 全民参与

2023年04月17日16:3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好久没这么热闹了”“带劲”……4月16日晚,随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内的“村BA”落幕,现场传来观众阵阵欢呼声。

4月15—16日,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在碧龙花园小区举办篮球赛,吸引来自贵阳、龙里、平坝等地的篮球爱好者组成9支参赛队,展开激烈角逐。“晚上12点的球赛仍有这么多观众,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此次篮球赛裁判长汪高林说,此次比赛场上竞争激烈、台下助威热闹,现场人气十分火爆,让人印象深刻。

比赛现场。汪志华摄

比赛现场。汪志华摄

除了精彩比赛,现场还增设观众互动环节,进一步增加全民健身的参与感。“小球迷”唐云国两次投中三分球,获得了大公鸡奖励。“平时喜欢篮球,既能参与进去,又获得了奖励,高兴坏了!”他说。

比赛现场。汪志华摄

比赛现场。汪志华摄

小碧乡党委书记陈涛表示,虽然这次比赛规模不大,赛期较短,但办得热烈,锻炼了村民身体,展示了运动水平,展现了精神风采,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增强信心的目的。以本次篮球赛为契机,接下来,小碧乡将不断开展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群众文娱活动,推动小碧乡精神文明建设。(龙章榆、罗丽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