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免费专车!清镇市赏樱花促消费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3年03月27日16:19 |
小字号

春光无限好,赏樱正当时。3月25日,清镇市“‘樱’你而来·醉美湖城”促消费活动火热开启,来自省内外的游客们乘上清镇免费赏樱观光车前往红枫湖樱花园,开启一场美妙的春日赏樱之旅。

樱花园中,素雅的樱花花瓣在浅阳的照射下清澈透亮。微风徐徐,一片片花瓣在空中轻盈地飞舞,仿佛下起了浪漫的樱花雨。游客们在树下停留,在花中拍照打卡,直叹春日美不胜收。

“我是从花果园过来的,之前就一直很想带着家人来这里看樱花,今天终于来了,我觉得很不错。”游客陈文静说,她们是坐免费观光车来的,在车上还有讲解员为她们介绍红枫湖樱花园游玩攻略,让她的出行方便了许多。

3月25日,游客在樱花园中游玩 (杨双琴 摄 )(2).JPG

3月25日,游客在樱花园中游玩。杨双琴摄

赏樱结束,意犹未尽的游客们纷纷乘坐大巴车前往时光贵州、中环美食广场、杉杉奥莱等地游玩、购物,品尝清镇美食,给美好的一天划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清镇市商务局主办,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多彩宝公司承办,将从2023年3月25日一直持续到4月9日,期间,游客们不仅可以享受专车免费接送服务,还可以通过下载“多彩宝”APP领取餐饮零售消费券,直接到线下指定商家选择消费券抵扣使用。

“我们在宣传清镇市红枫湖万亩樱花,吸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的同时,联动杉杉奥特莱斯、吾悦广场、时光贵州、中环美食广场等消费场景,通过‘定向引流、做优服务’,不断提升清镇市商贸服务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清镇市商务局市场一科工作人员张雪勤说。(杨双琴、万俊)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