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

清镇市:桃红李白春意浓 灿若云霞满眼春

2023年03月24日16:24 |
小字号

3月21日,清镇市犁倭镇河溪村的李子花在阳光下绽放。代胜强摄
3月21日,清镇市犁倭镇河溪村的李子花在阳光下绽放。代胜强摄

春风和煦、万物复苏,巍峨群山、阡陌良田,正悄无声息地换新装。近日,清镇市犁倭镇的桃花、李花缤纷盛放,活力四射,粉色如霞、白色似雪,令人惊艳。

空山独静立,仙观雾中裁。犁倭境内,有山似香炉、如古鼎,故称香炉岭,又名玉冠山。春日无言、以花为信,犁倭镇小屯村,不仅有一峰独秀的奇,还有万亩桃花的美。

一朵朵、一串串粉红摇曳枝头,争奇斗艳。满树繁花,微风拂过、暗香浮动。蜜蜂忙碌于花间,人们或漫步于山中小道,或驻足停歇树下,欣赏美好春色。

犁倭镇河溪村,五百亩李花正开得热闹,纯洁的白色铺满大地,春日暖阳下,一簇簇李花缀满枝头,密密扎扎交织在一起。漫步李花林,徜徉在微风中,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美好与浪漫。(李锦明、代胜强、王燕妮、石三玲)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