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企业遇到困难,“老朋友”及时伸出援手

2023年03月23日17: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贵州银行是老朋友,发展资金遇到困难时,第一时间就想到向你们求助。”500万元信贷资金到账后,贵州某纳米钙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该公司创建于2011年,入选2022年贵州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认定名单,是贵州省内知名的纳米钙产品生产企业,拥有国内领先的生产工艺和设备。

氢氧化钙调和剂是该公司主要产品之一,能够治理磷化产业污水。近年来,国家大力发展磷化工产业,氢氧化钙调和剂的需求量增大,该公司迎来发展的黄金时机。2022年,公司满产满销,成为贵州省内一些知名磷化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2023年,为扩大生产,企业急需采购大量煤炭、毛石等原材料,公司上游供应商多为个人,货款催得急,而下游企业回款周期较长,资金一时周转不过来,这时,公司负责人找到了“老熟人”贵州银行贵阳分行。

贵州银行贵阳分行是该公司母公司贵州某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相伴7年,贵阳分行对集团各个业务板块都有支持,2022年为集团各子公司累计投放贷款4000万元。

了解到企业需求以后,贵阳分行对公客户经理和小微客户经理组成专项小组,立马进驻该公司开展调研工作,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成功投放5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有效解决了企业流动资金之急。

近年来,贵州银行贵阳分行积极探索公私联动支持实体经济,用优质的信贷产品服务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未来,贵阳分行将持续践行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助力“强省会”行动。(罗兴娅)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