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

罗甸县第六小学建设项目投资12740万元 预计9月交付使用

2023年03月23日16:54 |
小字号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在罗甸县第六小学建设项目现场一片繁忙,建设者们用辛勤的汗水绘就出一幅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奋进图”。

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作业.jpg

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作业。

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着作业,敲砖声、打桩声、机器声此起彼伏,各项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向前推进。

“我们一号楼、二号楼、三号楼、综合楼的主体结构已全部完成,场平工程完成了总工程量的85%,后续工程也正在有序开展。”工程现场负责人陈进介绍说。

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作业1.jpg

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作业。

据了解,罗甸县第六小学建设项目由贵州玉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占地79.27亩,总建筑面积15709平方米,总投资12740万元,于2022年6月初启动实施场平工程,9月实施基础工程,预计今年9月份完成所有工程并交付学校使用。建成后,可提供2000个学位,为易地扶贫搬迁户及进城务工户子女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及体育活动场地,扩大区域教育资源,化解县内大校额、大班额现象,确保罗甸全面实现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目标。

罗甸县第六小学建设项目点.jpg

罗甸县第六小学建设项目点。

“接下来,公司将严格按照施工工期、质量要求,全面组织施工人员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8月底项目顺利完工,9月份学生顺利入学。”工程现场负责人陈进告诉笔者。(图/文 彭明伟、莫安平)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