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独山支行:“种植e贷”为茶农送去及时雨

2023年03月19日11:1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图为工行独山支行到独山县影山镇翁台村为茶农们开展“种植e贷”产品宣传。

工行独山支行到独山县影山镇翁台村为茶农们开展“种植e贷”产品宣传。

“工商银行推出的‘种植e贷’真是一场及时雨,大大缓解了我们村茶叶种植农户资金紧张的困境,为茶农走上致富路,带动茶产业发展做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儿。”独山县影山镇翁台村的茶农们高兴地表示。

阳春三月,正是茶叶采摘上市之际。为支持广大茶农茶企做好春茶生产准备,近日,工行贵州都匀独山支行到独山县影山镇翁台村开展“种植e贷”业务宣讲,及时了解茶农茶企生产资金需求,精准对接客户需求。该行“种植e贷”产品为全程线上办理,线上审批,线上发放,农企农户足不出户在家就能提款。同时,该贷款集利率低、放款快、随借随还等优势,降低了客户综合成本,有效地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独山县域春茶生产提供强有力保障,为茶产业注入“金融活水”。截至2023年3月12日,该行已累计为独山县茶农发放“种植e贷”合计259.3万元。

下一步,工行贵州都匀独山支行将积极探索服务农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方法、新路径,持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为涉农产业发展“输血补气”,确保春茶生产资金早投放、早见效,实现落地,以有温度、有速度、全方位、多层次的金融服务滴灌乡村振兴新模式。(文/图 韦荣祎、赵良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