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到上海市考察招商

2023年03月02日10:03 |
小字号

日前,白云区委书记步岚率队赴上海市考察招商,重点对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开展招商推介,洽谈合作事宜。贵阳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相关负责人,区政府副区长周亮、白云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深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步岚一行首先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市场及产业布局、发展方向等。在座谈会上,双方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达成系列共识,初步明确了“三园两中心”(汽车电子产业园、医疗电子产业园、军工柔性制造园、深兰南部中心、个人数据中心)项目合作事宜,为下一步转入实质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峰连(上海)科技有限公司,步岚一行听取企业方《通过产业互联网加快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报告。在随后的座谈中,步岚指出,峰连(上海)科技有限公司与白云区发展数字经济高度契合,与区内资源禀赋和发展要素高度相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制定更加详细的发展规划,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步岚一行来到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深入了解学校发展规划、师资力量、专业开设及影视产业发展情况等。座谈中,双方结合各自实际和需求,就“学校+影视制作产业园”项目规划进行磋商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校方积极回应招商考察组的推介、邀约,计划近期组建专业团队回访,就拟开展合作的学校及产业承载空间情况进行实地调研,确定项目投资规划和实施路径。

步岚每到一处都积极宣传推介白云。她说,当前,白云区正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深入践行“12345”白云“强省会”奋战路径,加快建设省会城市新中心和观白活力中心,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对白云的投资布局,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白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白云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