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 省国资委组织召开2023年央企招商工作会

2023年03月02日10:55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与贵州省国资委召开2023年央企招商工作会。省投资促进局局长谢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国资委副主任方东出席会议。省投资促进局有关处室(专班)负责人,各市(州)投资促进局、市(州)国资监管机构有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有关处室(专班)负责人通报2020年央企助力贵州发展大会签约项目推进情况,市(州)投资促进局、市(州)国资监管机构负责人汇报2022年以来央企招商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

方东表示,央企招商是贵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市(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亲自拜访、亲自对接。聚焦特色产业,狠抓项目落实,建立工作专班,形成合力,做到招商和服务相结合、调度频次和解决问题相结合,为今年央企招商工作夯实基础。

谢强表示,央企招商工作已经吹响号角,全省投促系统要持续掀起央企招商热潮,以更大的力度、更优的环境,吸引更多的央企落户贵州。下步工作,一是要建立一套高效运转的工作机制,加大统筹调度力度,靠前安排部署,做好项目谋划;二是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六大产业基地,精准研究吸引央企招商投资贵州的重点方向;三是要落实省带头、市推动、县(园区)落实的工作机制,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全力推动央企招商工作;四要强化工作作风,保证招商数据真实可靠,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