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

望谟县第二十六届城镇杯职工篮球赛顺利闭幕

2023年02月17日14:33 |
小字号

2月15日晚,望谟县第二十六届城镇杯职工篮球赛在望谟县全民健身中心闭幕。县政协副主席黄锦艳出席闭幕式。

当晚19时,在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中,望谟禁毒女子代表队和望谟五中女子代表队展开了本次赛事女子组冠、亚军的争夺。随后,望谟禁毒代表队和八步山泉代表队展开了本次赛事男子甲组冠、亚军的争夺。

赛场上,球员们激烈进攻、顽强防守、默契配合,每一次精彩的对抗和得分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子甲组冠、亚、季军分别由望谟禁毒、八步山泉、中创城投代表队获得;男子乙组冠、亚、季军分别是望谟六中男1队、边饶教工队、望谟二中代表队;机关组冠、亚、季军分别是望谟禁毒2队、望谟消防、交通运输代表队;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是望谟五中、望谟禁毒、望谟民族中学代表队,此外,还颁发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以及最有价值球员、最佳教练员、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等奖项。

望谟县第五中学代表队队员杨胜琴说:“我们这个队,从开幕式那天我就打了第一场,通过第一场比赛以后,我们队逐渐的去总结经验,大家相互配合、相互鼓励,一直战胜到最后,所以今天我们拿了冠军,很激动,也时隔了三年,获得了这次冠军,我们全队的队员在这一次当中也付出了很多。”

望谟禁毒代表队队员毛仕财说:“经过一场一场的磨合,我们的团队配合越来越好,最终就是减少我们的失误,本身我们大家都比较热爱这个比赛,所以能够参加这个比赛非常荣幸,然后我们拼尽我们的全力,然后一场一场地拿下比赛,在二十六届公开组取得了胜利,拿下了冠军,感觉冠军来之不易,也不辜负平时的努力,我们的心情非常地开心,非常地激动。”

据悉,本次篮球赛由望谟县总工会、望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共同主办,望谟县篮球协会承办,县直有关部门协办完成。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82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各参赛队员的顽强作风,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全体城镇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

望谟县篮球协会会长黄文说:“开展本次篮球赛,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族人民和广大职工奋进和谐、建设望谟的极大热情,广泛动员和引导社会各界支持群众体育事业,参与群众体育运动,推动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丰富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乡村振兴。”(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