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税务局

贵州双龙税务:春风又吹起,服务暖人心

2023年02月17日11:12 |
小字号

春风送暖,服务常新。2月16日,国家税务总局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纲带队走访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宣传税费优惠政策,解答企业涉税问题。

“我们专门成立了老干妈税企纳税缴费服务群,为你们提供直达服务,有任何涉税事项都可以在群里咨询,我们会第一时间回复和跟进处理。”董纲在交流座谈会上说道。

据悉,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和贵州省辣椒加工的支柱企业,经过二十余年,已发展成为日产量300万瓶辣椒制品,拥有管理及生产员工近5,000人的国内最大的辣椒制品生产企业。为更好地服务重点企业,双龙税务局创建了重点企业涉税服务交流群,群成员包括涉及税收政策法规咨询、税宣中心、管理人员、系统运维人员等全部业务部门人员共计10余人,根据部门职责分工,通过案头分析、税企群交流、实地走访调研等多种途径对企业涉税诉求进行快速响应、及时辅导,确保企业涉税难题第一时间得到解决。

“感谢政府和税务机关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尤其是税费支持政策给了我们发展信心与实在红利,在扩大生产的同时,坚持走好绿色、集约、智能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老干妈行政总监刘涛在座谈会上表示。

近年来,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激发企业活力,双龙税务局始终秉持着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宗旨,紧扣每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和要求,第一时间提供精准辅导、精细服务,从优惠政策宣传、优惠享受等方面,让税惠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里,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免尽免、应享尽享、应退尽退、应缓尽缓。2019年至今,老干妈集团及其下属公司在双龙区域累计减免税费超6亿元。

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双龙税务局将坚持以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围绕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的主题,推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诚恳的态度,让“春风”四季常吹、让服务四季常新。(张华、胡沼思)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