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

思南县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2023年02月16日16:57 |
小字号

义诊活动现场。任丹摄
义诊活动现场。任丹摄

“现在的医疗条件太好了!我这个老毛病好久了,昨天刚办理住院,今天就有幸遇到遵义医学院的专家义诊,通过他们的问诊,让我这颗悬着的心吃了颗定心丸……”思南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患者张大爷说道。

为增加广大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近日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亲率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口腔科、整形外科、胸外科、影像科、骨科、妇产科、呼吸科、心内科、肾内科、重症医学科、口腔颌面外科等学科的医疗专家团队到思南县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老年群体最多,专家们一边认真地给他们检查身体,一边耐心地解答大家提出的疑难问题,气氛热烈,互动活跃。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等各项义诊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市民前来就诊,为广大群众提供了高效优质的就医机会,为患者们提供了面对面的会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患者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不用出县就能享受外面大医院的就诊待遇,更感受到了咱们县对广大患者的关心关爱。(吴丽娟、任丹)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