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督导组到瓮安督导招商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2023年02月14日09:35 |
小字号

2月12日,贵州省投资促进局督导组到瓮安督导招商项目推进情况,副州长杨显龙,省投资促进局考评协调处处长张明发,副县长莫岱维参加。

督导组走进贵州凯迪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图纸、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贵州凯迪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在项目施工进度、生产规模等方面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杨显龙指出,黔南州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麟到黔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主动出击,积极抢抓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风口”,创新招商方式,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切实推动产业大招商实现新提升。瓮安县紧紧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以福泉——瓮安千亿级园区建设为抓手,在产业招商上抢抓机遇、攻坚突破,相继招引、落地、建成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的重大项目。希望瓮安县要全力以赴抓好服务保障,让企业在瓮安能安心、定心、舒心发展,不断增强瓮安高质量发展后劲动能,全力助推瓮安工业经济实现新的腾飞。

张明发指出,瓮安工业基础雄厚,产业发展强劲,基础设施完善,化工产业基地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希望瓮安县立足资源禀赋,用好招商引资各项政策,千方百计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促瓮安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营商服务提振信心,制定好项目落地体制机制,细化工作方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认真做好发展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主动作为,精准对接,细化完善措施办法,让企业在瓮安能快速、高效地运转。(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