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

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14日11:02 |
小字号

2月9日,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会议宣布省自然资源厅党委关于省地质博物馆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地质博物馆馆长主持会议,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真贵及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厅人事处负责同志宣读省自然资源厅党委的任命决定,两名新任职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杨真贵同志对馆领导班子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自己摆进去学、将工作摆进去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精髓要义,切实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得。二是要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坚持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与时俱进严密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坚持全方位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三是将资料和博物两个工作有机融合,在新旧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实现同频共振。四是要持续强化整风肃纪,为干事创业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