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

普定县第二届少年作家写作培训班开班

2023年02月10日14:14 |
小字号

2月8日,普定县第二届少年作家写作培训班开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文联副主席、市文联主席、二级巡视员姚晓英出席活动并作专题讲座,来自各县区的70余名写作爱好者参加培训。

课堂上,姚晓英作题为《普定小作家》的专题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的授课方式深受小学员们喜欢,他们认真听讲,创新思考,积极参与互动与交流探讨。小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几天的培训,让自己在细节描写、人物形象刻画、情感的运用等方面收获颇多,自己也将把这些写作技巧运用到平时的写作当中,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

“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勤奋努力,积极参加每堂课培训,确保自己真正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员魏枫婷说。

同时,学员马方东则表示:“我希望能把这几天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我平时的写作当中,长大以后能够写出一些优秀的文学作品。”

据介绍,开办“少年作家写作班”是县文联文艺志愿服务的一种形式,县作协在省、市作协的帮助指导下,让青年学子们得到更多的锻炼,让文化之花开遍普定大地,为创建“文化大县”和“教育强县”奠定扎实的基础。(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