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创建办到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创文工作

2023年02月10日14:35 |
小字号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创文工作任务,2月7日,安顺市创建办工作专班组组长李顺安一行3人到市市场监管局督导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彬就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及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创文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指挥部办公室于2月6日草拟了会议方案,经请示市政府分管领导同意,拟于本周召开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2023年创建工作会议,对创建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二是市市场监管局于2月6日召开例会,传达学习了1月31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2月1日创文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市市场监管局2023年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三是为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于2月6日起每天派出干部职工到包保社区参与志愿者服务和入户宣传工作,助力全市创文工作有序推进。

专班组组长李顺安在座谈会中指出,市市场监管局作为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对创文工作高度重视,动作迅速,值得肯定。2023年是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的关键年,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充分发挥好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指挥部作用,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各项任务。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个深化”要求,对标对表,扎实抓好查缺补漏,持续开展农贸市场和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强化监管力度。三是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培训,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要以“干什么,研究什么”的态度,怀着热情、激情的态度,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