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贵州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赵永清主持并讲话

2023年02月05日08:4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陈曦)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2月4日,省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紧密结合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永清主持并讲话,党员领导同志赵德明、孙诚谊、陈晏、唐德智、李建、李再勇、陈坚、熊德威出席,副主席张光奇列席。

会前,省政协党组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永清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同志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根见底见精神,见针见芒见正气,见筋见骨见担当,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干净强担当,汇聚力量增共识,助推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结硕果。要把牢政治方向,在坚定维护核心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围绕发展大局,在敢于担当作为上带好头作表率。要增强系统观念,在务实创新高效上带好头作表率。要锤炼优良品质,在弘扬优良作风上带好头作表率。要严格遵规守纪,在保持清廉本色上带好头作表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