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六盘水钟山区:企业节后复工忙 冲刺新年“开门红”

2023年02月03日13:35 |
小字号

位于钟山区月照街道的六盘水鑫瑞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玻璃加工、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春节厂家刚一结束,工人们基本全员到岗,铆足干劲,加快生产玻璃产品,抢抓生产订单,努力冲刺2023年“开门红”。

玻璃成品车间。

玻璃成品车间。

在生产车间,工人们正热火朝天地工作,切割、镀膜、磨边、运输、装车,加工玻璃产品。为保障生产进度和订单供应,除正在进行例行检修的生产线外,公司80%的生产线已全部启动,加大马力开展生产作业,每天可生产中空玻璃35000平方米、切割玻璃4000平方米,每月可生产夹层玻璃6000平方米。

工人搬运玻璃。

工人搬运玻璃。

六盘水鑫瑞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东方介绍说:“我们工厂99%的工人都已经到岗,开始复工复产,现在正在加足马力生产。我们现在主要是在完成年前的订单,生产的玻璃除了在六盘水销售,还辐射到贵阳、威宁、纳雍、云南镇雄等地。”

据了解,六盘水鑫瑞达钢化玻璃有限公司是钟山产业园区引进的从事玻璃深加工的高科技企业,主要加工生产钢化玻璃、镀膜玻璃、夹层玻璃等环保、安全类玻璃,企业有效带动周边50余名居民就业务工。今年以来已接到7万多平方米的业务订单,为抢抓订单生产,企业计划近期招聘多名员工加快生产,预计产量在去年基础上提高10%。(图/文 罗定冯 赵勖英)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