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

开阳县教育局开展安全检查 为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保驾护航

2023年02月03日15:29 |
小字号

2月2日,开阳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队,组织6个督导组分别深入全县19所中学开展初三、高三年级开学检查,为师生工作和学习环境保驾护航。

李栋在开阳县第三中学检查。

李栋在开阳县第三中学检查。

具体工作中,该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别来到开阳一中、三中、五中,深入了解师生到位情况,查阅有关资料,对高考、中考备考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叮嘱各学校,要确保所有学生全部按时到校。来到学校食堂,详细了解学校供餐情况,查看食材储备、票据、食品保质期等,检查组对校园环境、操场、教学区等安全部位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对各学校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各检查组聚焦初三、高三年级开学工作“十个到位”,重点查看学校“环境、校舍、教师、课程、教材、膳食、学生、收费、安全、宣传”和中、高考备考情况。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访谈等方式对初中、高中学校进行检查。

李栋检查开阳一中食堂。

李栋检查开阳一中食堂。

每到一处,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学校负责同志的开学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各学校校园安全、食品卫生、教育教学、学生宿舍、师生返校、收费等政策落实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为师生营造安全、舒心的学习环境。(开阳县教育局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