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一重点项目即将复工开建

2023年02月03日14:4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春节长假过完、建设者们先后到岗,各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又将迎来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近日,从工程建设一线传来好消息,总建筑面积达22万平方米,由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管理的贵阳市观山湖区蒿芝安居房项目即将复工开建。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该项目位于观山湖区金华镇蒿芝村,处于观山湖区现代产业园范围内,南临宾阳大道、东靠金翁路,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对于保障百姓安居和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及作用。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3亩,规划建设公租房200套,安居房1920套,总车位数2127个,含高层住宅、幼儿园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结构形式为框剪结构。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目前拟复工的包括项目2号地块和3号地块,两地块的场平工程已完成,地下室底板已完成6300平方米,前期已完成总产值约6300万元,其他分项也将先后按部就班向前推进。

项目效果图。

在项目建设工地上,工程建设者正陆续返岗到位,各类机械设备已蓄势待发,随时准备为项目的全面复工而勇往直前。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贵州建工集团四公司将积聚一切优势力量和智慧,派出精兵强将,切实做到科学化管理、精细化施工,不断推动项目按计划进行,力争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作品和优质的答卷。(图/文 陈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