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钟汰甬到碧江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023年02月01日08:53 |
小字号

1月29日,铜仁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钟汰甬到碧江高新区百丽鞋业、贵州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张勇,碧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頔陪同。

在百丽鞋业,钟汰甬来到制鞋车间,就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发展壮大过程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作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并对促进铜仁鞋业发展壮大作了具体指示。钟汰甬说,制鞋企业在全球经济中是重要的一环,铜仁的人力资源丰富,要把铜仁的人力优势发挥出来。希望百丽鞋业继续加强与市场的沟通交流,了解行业发展需求;政府要深入研究,出台相关扶持政策,支持制鞋企业在铜仁做大做强。

在贵州一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钟汰甬一边听取企业情况介绍,一边详细询问企业在饲料生产、原料流通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企业在节后及时组织开工复产给予了充分肯定。钟汰甬说,饲料生产直接关系到畜禽生产稳定,饲料企业的复工复产,对增加畜产品生产能力,确保铜仁的猪肉、禽蛋等畜产品价格和供应的稳定有着积极重要的作用。

碧江高新区、灯塔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何朝刚、毛林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