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玉屏视窗

“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示暨玉屏“晒文化”展演活动举行

2023年02月01日09:19 |
小字号

1月31日,“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广场舞展示暨玉屏“晒文化”展演活动在㵲阳广场举行。各舞蹈队用热情、奔放、欢快的舞蹈展示出了玉屏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文化生活。

伴随着歌曲《天美地美中国美》,平溪街道阳光舞蹈队的队员们舞动了起来,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各队伍分别上台进行了展示,皂角坪街道枹木垅村舞蹈队身着民族服装以舞传情,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田坪镇锣鼓喧天舞蹈队用喜气洋洋的锣鼓声,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我们队14名队员从正月开始,每天都在排练,只为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观众,希望大家能从我们的展示中感受到快乐的氛围。”刚刚展示结束的田坪镇锣鼓喧天舞蹈队队员杨木珍说。

台上队员舞姿炫目多彩,台下观众掌声连绵不绝,不少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瞬间。“已经有好几年没像这样热闹过了,希望玉屏多举行一些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春节氛围。”现场观众董丽娟说。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县文化馆、县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服务总队和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5支文艺表演队,共181人参加。

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付弘亮介绍:“我们将继续谋划开展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进一步丰富玉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玉屏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