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春节期间南明区旅游收入4.70亿元,同比增长41.99%

2023年02月01日11:29 |
小字号

近日,笔者从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了解到,据初步估算,春节七天假期期间,我区累计接待旅游人数47.54万人次,同比增长40.06%;旅游收入4.70亿元,同比增长41.99%。

春节期间,南明区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活动,年味集市、文艺演出、民族民俗表演、趣味互动游戏……在历史传承与现代生活的交融中,让大家尽享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为确保全区文旅行业安全稳定,南明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安排部署,结合南明辖区旅游企业的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对辖区文化娱乐场所、酒店、景区进行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大检查。分别对各场所消防安全责任和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进行检查;对旅游企业、旅游景区监控室操作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及机制的健全、特种设备的年检与维护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确保市民游客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张霞)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