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快来领取新春书香大礼包!第二轮新年惠民购书券今日开始发放

2023年02月01日13:34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书香伴新春,悦读润心田。为深入推动全民阅读,引导广大市民阅读优秀传统文化图书,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贵阳孔学堂文化传播中心为全省读者送上一份新年书香大礼包。今日(2月1日)起,“多彩贵州书香高原”第二轮新年惠民购书券开始发放,用户领取书券后可以在线上、线下购书消费。

本次惠民购书券设20元、30元、50元三种面额,每人可领取不同面额的购书券各一张,领完即止。同时,还设有面额100元的线上传统文化图书专场、黔版图书专场购书券,该券仅限于线上购书专场使用。本次发放的购书券使用期间为2月1日——2月20日(未使用的书券截至2月20日24时失效)。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书香高原惠民购书”小程序领取购书优惠券,领券后可直接在线购书。

本次发放惠民购书券,领取渠道包括微信小程序、天眼新闻APP和省内各实体书店现场扫码领取。

全省可使用购书券的书店、书商名单如下表所示: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马晓丹 实习生 李欣蔓)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