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高应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专家人才和困难群众

2023年01月19日09:02 |
小字号

1月16日,碧江区委书记高应军先后深入医院、企业、社区等地,分别走访慰问生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企业专家人才及社区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代斌参加慰问。

高应军来到铜仁市人民医院老年病医学科,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李洪弟,关切询问他的身体康复、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代表区四家班子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为碧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真诚感谢。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同志充分发挥经验、优势作用,老有所为,为碧江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在农夫山泉武陵山饮料有限公司,高应军看望慰问专家人才代表吴臣君,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高应军说,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专家人才工作,积极为专家人才发挥所长提供更专业、更便利的条件,努力为专家人才干事创业搭建好平台。同时,希望专家人才再接再厉,大力发挥专业优势和领军作用,为碧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灯塔街道矮屯社区,高应军来到困难群众侯胜碧家中,与她一起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收入、健康状况、防疫药品保障等情况。高应军说,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要时刻牵挂群众冷暖,用好用足各项帮扶政策,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期间,高应军还到灯塔街道、正光街道暗访督导安全稳定工作,强调要坚决履行属地责任,以“干部要到岗、到岗要履职、履职要尽责、尽责要有效”的要求,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对辖区内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勤思、勤查、勤治、勤防,对重大风险隐患加强排查分析,将责任压实到包村(社区)领导、包组干部头上,坚决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确保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委组织部、区乡村振兴局、灯塔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健鑫、何朝刚)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