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市、县工会送温暖 两节慰问暖人心 

2023年01月19日14:12 |
小字号

1月18日,为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企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安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贵喜带队到紫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康陪同。

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紫云自治县浩翔混凝土有限公司、清大苗方民族制药(贵州)有限公司,分别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目前基本情况、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及基层工会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倾听基层工会干部和职工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2万元。

清大苗方民族制药(贵州)有限公司负责人蒋建超表示感谢市、县工会的帮扶支持,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坚定不移增进民生福祉,把高质量发展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职工群众生活品质。(图/文 吴朝权、白光玲)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