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今日头条

平坝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开展“两节”期间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活动

2023年01月19日15:14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让“两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医护工作人员过上一个愉快的春节,近日,平坝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到区人民医院、通用医疗三〇三医院、区中医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发龙,区总工会及团区委有关负责人等参加。

当天,张发龙率队先后前往区人民医院、通用医疗三〇三医院、区中医院对仍然坚守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暖心关怀及慰问物资。每到一处,张发龙都与医院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由衷感谢一线医护职工在春节期间作出的贡献和付出,并叮嘱医院干部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注意休息,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向三家医院送去了慰问物资苹果250件、牛奶150件。区总工会还将到乡镇卫生院及部分村卫生室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图/文 杨建宏)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