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十字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2023年01月19日15:16 |
小字号

平坝区十字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平坝区十字乡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1月16日,平坝区十字乡组织开展2023年春节节前安全检查工作。乡派出所、应急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辖区内超市、药店、学校等重点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防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立即整改,并督促其切实提升节日期间的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采取更加严格、更加精准、更加有力的措施,有效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还结合实际向商铺门店负责人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逐步提高广大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下一步,十字乡政府将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图/文 罗洁、刘月浪)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