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要闻

贵州省公路局领导带头参加乡村振兴农产品年货节

2023年01月19日11:07 |
小字号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局机关干部职工,1月16日,贵州省公路局机关在机关办公大楼内开展乡村振兴农产品年货节,省公路局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并带头购买,营造了良好的年货节氛围。活动首日,局机关销售点营业额达到近万元。

年货节现场,伴随着瓦店村荞面、云上刺力口服液、竹叶糯米黄粑等近百种丰富多彩的特色农产品摆上展台,为期5天的年货节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农特产品,也是消费帮扶助农增收的集中体现,拓宽农户增收渠道,促进扶贫产业良性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据悉,为确保年货节的顺利举办,省公路局后勤处与贵州公路乡村振兴农产品直营店前期积极对接,协助贵州公路乡村振兴农产品直营店进行场地布置和展台搭建,并开展广泛宣传,号召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爱心。(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点击图片前往新春表情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