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自治县召开挂职(驻村)干部座谈会

2023年01月13日07:38 |
小字号

1月11日,印江自治县召开挂职(驻村)干部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张浩然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苍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郭润主持。

会上,陈苍海、宋建强、曾家新、陈籽臻、刘显瑞、田靖、饶熙、庹全洲、田武等同志分别围绕各自的挂职(驻村)心得作交流发言,并对印江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浩然代表县委对全县广大挂职(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县广大挂职(驻村)干部以过硬的政治素养、高度负责的事业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自律的优秀品格,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抗旱保收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中主动作为,与广大干部群众始终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干成了很多事,干出了好成绩,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张浩然强调,全县广大挂职(驻村)干部要始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上,体现到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到履职尽责、推动事业发展上来,奋力谱写印江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要讲政治敢担当,珍惜挂职锻炼良好机遇,不断开阔视野,增强前瞻力判断力,努力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成长为适应高质量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干部人才。要扬优势找资源,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挂职锻炼与为地方发展多出点子、多提建议结合起来,与为地方多办实事、多做贡献结合起来,当好印江发展的指导员和宣传员。要强学习勤实践,不断练就自身过硬本领,确保各项工作始终行之有效、行之有度、行之有方。要敢斗争善作为,争做履职尽责示范表率,在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再立新功,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张浩然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责,主动做好挂职(驻村)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到关心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努力为他们营造安心、舒心、顺心的工作生活环境。县委组织部要履行好统筹协调的职能,按照有关规定,与选派接收单位做好挂职(驻村)干部的管理考核、教育培训、表彰关怀等工作,为他们的成长创造有利条件。

各级选派挂职(驻村)干部代表,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谢开富、张敏)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