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公安局开展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3年01月12日14:15 |
小字号

1月10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望谟县公安局开展升警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以及法治宣传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励全警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在望谟县公安局,全局民警面向警旗,警容严整,精神振奋,高举右手,以最洪亮的声音庄严宣誓,大家神情坚毅,把对党和人民,对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都凝聚在铮铮誓词中。

望谟县公安局民警韦海说:“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迎来了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能够成为望谟公安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荣幸,选择警察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忠诚、选择了担当、选择了奉献、选择了坚守。转眼间,已从警四年,时间飞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珍惜这份荣光,不忘初心,在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守一方稳定,护万家安宁,吾辈定当竭力,不负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

宣誓结束后,望谟县公安局还开展了法治集中宣传活动,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反诈、防盗、防火、交通安全及法律法规等方面知识,并向现场群众解答各类咨询,引导广大群众学法、尊法、守法的积极性,营造出浓厚的法治氛围。(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